Tuesday, July 06, 2010

发现

发现,自己在某些事情的记忆力,是超强的!

想起许多事。
想起那时的感觉, 那时的味道,那时的环境,那时的心情, 那时的叛逆, 那时的眼神。

很难形容这时的心情。
那单纯的时候。
那每个星期五的公共电话亭。
那日记里的一封信。
那apartment stay 的一夜。
那第一名的幸运奖。
那一面你为它而哭泣的金牌。
那十五岁的生日礼物。
那在我第一个手机,第一次打出的电话。
那十六岁的生日祝福。
那些我一直很珍惜的信件。
那一个退出。
那一个最后的祝福。

。。。。。。。。
那一个outing.
那一个证明实力的一星期。
那一个汉堡。
那一个challenge.
那十八岁的生日礼物。
那一个眼神。
那一个笑容。
那一个妒嫉,解释。
那一个好胜的我。
那一个难以捉摸的你。

。。。。。。。。。。。。
那一次的介绍。
那一些conversations.
那一些陪伴。
那些不合。
那些的努力。
热情,冷漠,陌生。
最后,我说,算了吧!


或许,是我记得而已。
记忆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