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终于

今天一大早,大伙儿,又被骂了。。。
习惯了。。。
但,今天,我终于显示我不开心了。

他问:“Are you happy with the arrangement?"
我说:" NO, i am not"

哇。太老实了。。。。 但,或许是这样,事情,竟然通过了。。。竟然同意了。。 也实行了。。。
有时我回想,难道,真要来这一招吗?? :(

希望会赶快找出问题的根源。。

有些事。。也好像。。 或许,这样比较好吧。。
有时,我真不知自己会不会后悔。。
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表面上的萧洒。。。 就这样,不管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了。。 一步一步吧。。。

I NEED A DECISION.
A DIRECTION.
A SOLUTION.
HEL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