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反感

终于, 我决定了,暂时离开吉隆玻。
前一夜在戏院的我,哭了。
飞机上的我,差点哭了。
在他车里,我也哭了。
我告诉他,我很伤心。他说:“你看见我,你不开心吗?”
我无言。

一直说着婚事。好无聊。
我的母亲也一直发短讯给我。。。
再加上, 上个星期疯了的我,我,觉得很反感!!!!!!
现在,是我结婚。。。 还是她们????
好气!!!!!

没人知道,我是真的很不开心吗??????
真的好想一个人跑了!
做些我自己喜欢的事。
去跑跑。。。。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做自己喜欢的工。
好无聊!!!!!

老人家,就真的那么烦吗????? 不会体谅人家吗?????
这可是我的婚礼!!!!!!!
F@#%#@%@%@#%@#%@#@#%@#%@#%@#%

stupid!!!! super ANGRY!!!!!
i am just very super duper PISSED!!!!!!!!!!!!!!!!!!!!!!!!!!!!!!!!!!!!!!!!!!!!!!!!!!!!!!!!!!!!!!!!!!!!!!!!!!!!!!!!!!!!!!!!!!!!!!!!!!!!!!!!!!!!!!!!!!!!!!!!
i really HATE th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