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下雨

听着988。。。不错的感觉。。。
一个人呆在他的家。。。
昨天。。 对老板说。 自己好像已经没心, 失去方向。。。。 提不起兴趣做任何工作。。。 他说。。 有些人自己会initiative, 我想。。 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事。。 我也会呀!

我祷告。。。 告诉神。。 我想。。 在我根本不再懂得往那儿走的时候。。 他可以给我一些启示。。

总觉得现在的我。。 好像失去了一些冲动。。干劲。。

旅行。。 也好像累了。。。
工作。。也好像没干劲了。。

再给自己一时间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No comments: